Rukia❤️

一直不关注张雨绮的我 最近被她的金句狠狠圈了粉

虽说是大女子主义 但是在两性关系上她真的很聪明

现代社会 女生在变美事业上的努力虽说有取悦男性的成分 但是两性关系上的较量真的是门学问 感觉李菲儿的恋爱分享更多是久病成医 只因年少碰上了更厉害的角色罢了 张雨绮的观点女生知道的越早越有利 为了抓住喜欢的男生从而了解他们的视角看问题 如果不把他想成是屈服于男权社会 而是为了最终目的所做的前期调查 会更好

记得不久前在我还不清楚这个道理的时候 我想找我的女神做助攻 女神说你为了了解他做出的再多努力也好 千万不能让他知道 男生是有追逐欲的动物 他付出的越多 你越难攻下 那么你越珍贵 女朋友一定是他追来的 而不是自己送上去的 现在我大概永远不会忘记这段话

当你践行了这些 你可以有很多王子供你挑选  那些供你挑选的王子也是被你吸引的 而不是你自己去追逐那个王子 就算是你先开始的较量 必须清楚的是在没有双方平等了解之前 不要把他当做唯一 

献给所有聪明伶俐可爱的女孩子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