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ia❤️

陪高一的学霸妹妹看了场吴磊弟弟演的电影,少年将军好不威风,虽然整部看下来感觉纯圈钱;高中真好啊,每天只用担心学习,生活被一件事安排得妥妥当当,看到现在的她很像当时的我,如果可以重来,我大概还会选上财,但如果她问我,我绝对不会推荐!

快国庆了,你在美国待了两个月了呢,时不时地想起你的时候,我就会又有动力学习了,两年的约定:“要在香港相见”。说出口的时候我们深信不疑,但是现实会怎么样,无从知晓。如果在中环见面,大概是最美好的恋情的开始,像小说一样梦幻吧,如果各有不同,也只能一笑,当时多年轻啊。

很多人说,年少时,不应该碰见太好的人,因为可能剩余的一生再难有这样光芒四射的人,奈何,大学四年,遇见俩。如果一生注定平淡,我还是想被你照亮,也好过不曾拥有把。

面对最珍贵的人的时候,我们说不出华丽的祝福语,最朴实最真挚。

lgf,想你的时候,我会努力,想你的时候,我希望你安全,希望你快乐。就像你走前说的:要一切顺利。没有什么比你好更让我开心的了。

评论